凛桑

吃得特别杂,乙女圈选手。偶尔做个饭。

【第五人格】关于称赞的后果

*沙雕日常

*只是想表示我家的杰克真的称赞不了,不到第三场手感开始飘,雾刃甚至还有自己的想法了。


  

「可以的呀,小老弟。」


  

这是我大约15分钟前第一场胜利时对绯鹗说的话。


  

「莫得事情,下把继续。」


  

这是我大约10分钟前第二场平局对他说的话。


  

「我去、大哥至于吗?求你了。」


  

这是我刚刚第三场输了对他说的话。


  

事实证明,杰克不能称赞,随时给你断线。

不信?我拿了理发师来试。


  

结果依旧。

「哼、老子不用你们了!」


  

大哥们,我错了。

小的再也不称赞你们了。

诶!我不就找哈斯塔帮忙一下,你们至于集体断我网线,甚至卡我系统吗?

下次不用你们了啊!


  

没、我错了,杰克你们真棒。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凛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