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桑

吃得特别杂,乙女圈选手。偶尔做个饭。

【第五人格】你与他的初次见面

*OOC注意

*小学生文笔

*微微粗口慎入

————————————————————————

在遇见绯鹗之前,我还是个主玩求生的人。在一次机缘巧合之下,我碰到了原皮的他。那时的我仿佛上瘾了一般,抛弃了求生者的身份,与他踏上监管者之路。

最初获得绯鹗时,他并没有像此时一样偶尔出现在我身后,直到如今也除了杰克系列的人,其他人物我一位都没见过。

初次与杰克交谈并不是与原皮的他,而是身为绯鹗的他。他的出现非常有趣,我一如既往地打匹配练习,在打完的一瞬间,一把低沉的声音出现在我后头。我下意识拿起安放在桌上的剪刀往后戳,不到一秒的时间指刃卡在我的颈项。有些刺眼的利器告诉我不能轻举妄动,也迫使我放开手中的剪刀。我们俩就这样僵持的同时,我强迫自己冷静下来。这时,我才发现到这指刃竟如此的熟悉。

谁能告诉我 在玩游戏时会获得一位游戏角色的出现。这都像是那些什么穿越系列的小说了。这么戏剧化的事情发现在自己眼前,反而令自己无法笑出来。无视了他,狠狠地掐着自己的脸,通过疼痛来迫使自己面对现实,但刺痛的脸庞在告诉我这并不是假的。

我曾一度认为这、或许其实是我的妄想症。深知拥有着不少精神病症的自己其实幻想出给于自己安全感的人物正常不过。

但绯鹗一次一次的出现,甚至泡茶一起享用下午茶。他存在过的痕迹着实让我怀疑这到底是梦境亦或者是现实。久而久之,我也任由了。

哦、对,如今即使拥有着金鱼脑的自己依旧当时记得我们的对话。

「晚好,小姐。」

「我去,你他妈是谁,怎么出现在我家。」

「这么粗俗的词语,您还是少说较好。开膛手杰克就是我,不过有些过于直白。叫我杰克,杰克就好。」

这男人的笑容 ……。

若这是场梦,我愿意因此长眠。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37)
©凛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