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桑

吃得特别杂,乙女圈选手。偶尔做个饭。

【第五人格】白纹来我家当花瓶

*OOC注意

*小学生文笔

*沙雕注意


  

————————————————————


  

叮唰唰唰砰。


  

很好,又获得非洲快乐石了。一脸冷漠的用力摁着滑鼠,把鼠标停留在最新赛季的精华二的免费抽奖。你深吸了按下按钮。


  

几秒后。


  

好哦,非洲快乐石应该够了,看看带谁回家吧。点开商城,在弹簧手和白纹之间思考做出选择。但一想到佣兵已经有感染了,那就把白纹带回家吧。确认了购买后,就把商店关闭,迫不及待的带白纹上场练手。


  

在试了好几场后,白(花)纹(瓶)已鉴定。

不愧是掉帧大触名号不是浪的虚假,卡的一批。只好重新带绯鹗那个鸡毛掸子上场了。


  

话是这么说,鸡毛掸子你过来我保证不打你。


  

真想撸起袖子就往对方脸揍。我不就翻墙一下去试用白纹,你至于连续空刀,甚至拔我家网线吗?啊?刷着战绩看着连续几局的红字,简直委屈得想哭。


  

我家绯鹗不配合怎么办,在线急。

我家小姐一言不合想揍我怎么办,在线急。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44)
©凛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