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桑

吃得特别杂,乙女圈选手。偶尔做个饭。

【第五人格】渡劫局的恐慌

*OOC注意

*操作者与杰克的小日常

*小学生文笔

——————————————————

对于一向来是游戏废的你来说,升段是多么紧张的事。

若是求稳,你大可以带裘克上场渡过三阶升四阶的渡劫局。毕竟,虽然和裘克合作的次数不多,但获得胜利的次数并不少。然而,你并没有这么做。你依旧带上了绯鹗,冷静地给于指挥。全神贯注看着荧幕,预判着求生者的套路并给于他们毫无退路的绝望。

直到胜利一词出现在眼前,你才脱开耳机,瘫软地趴在桌上。精神力消耗过高,让你的脑袋有点抽着疼。

想到刚刚有好几次的失误差点导致全盘输了就觉得有些心惊胆跳。幸好在后期都还能扳回一局,完美四杀。

「其实,你大可以不用那么紧张。单纯只是游戏而已,输了就再赢回来就好。」一个低沉的声音伴随着一股薰衣草的香味出现在后头。你连头都不用转,就知道那是你的搭档——绯鹗。

「今天是薰衣草吗?你对花茶的知识真是让我感觉有些意外。明明这不是你国家并且你的时代不会出现的事物。」回过身看着眼前这个已经脱下了那毛茸茸的外套并放到一旁,进而露出里边红色的衬衫的绅士。敲了敲桌子,压着想吹口哨的冲动。有个美男站在自己面前却不能乱调戏,真心痒。

况且,你是故意把话题转向其他地方,因为不想那人再继续那个话题,总不能告诉他自己不想输的理由是因为不想丢他的脸。自己输了没什么,毕竟是自己的技术差。但若害到他被认为是弱势的,那就绝对原谅不了自己。

他可是所谓的开膛手啊。

「你不知道的东西还有很多,你大可以不必这么惊讶。」他端起茶杯优雅缓慢地把花茶喝完。对于没有睡眠困扰的他,不必喝这么多薰衣草花茶,这会影响到游戏中的手感。反倒是他眼前的操作者需要喝多一些来舒缓紧绷的精神。

你轻嗤一声,想想也对。眼神这位绅士可是不知活了多久的……怪物?想到这里,你耸了耸肩,转身把游戏关了。站起身伸了个懒腰,把壶中的花茶解决后,转身进入房间。关门前,对着还未离去的杰克抛了个飞吻。

「那开膛手先生,茶杯就拜托啦。」嬉笑地把门关上,留下杰克一人处理残局。没办法,谁让他选择了一个懒癌末期的操作者。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42)
©凛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