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桑

吃得特别杂,乙女圈选手。偶尔做个饭。

【第五人格】排位日常想与他打架。

*OOC注意

*虽然tag打了乙女向,但你和杰克的关系就只是纯粹的游戏操控者和被操控者。

*小学生文笔

*想抒发刚刚排位的烦躁情绪而已

———————————————

「我敲……你又想干嘛!」在一次一次地看着雾刃擦过求生者的脑袋飘过。操控着“杰克”的你露出自认为凶狠的表情瞪着屏幕中站得笔挺,穿得仿佛像一支红色的鸡毛掸子的绅士。

没错,就是鸡毛掸子,而且还是红色的。

当在某次的排位中,像是和喝了假酒一样的某绅士 在第N次空刀并且用雾刃帮求生者理理头发时,终于忍不住帮那位绅士取了一个奇怪的昵称。

回归正题,你开着那绅士的界面,抿着嘴凶狠看着那绅士,一脸就是想进去游戏把那人的面具揍碎的表情。

「你说,你还有什么可以解释的。你该不会真的又喝了假酒吧?再这样,我明天就带……糕点师出门算了。」一阵沉寂在空间蔓延,你转身环胸抱臂冷淡地看着出现在自己身后的绯鹗。

看不清他面具下的神情。

他,绯鹗是你在突破了各种非气的悲伤时段出现的人,连白纹那养在家的花瓶都是自己用非气肝出来。偏偏就是他在白纹的到来前一直陪伴着你的绅士。看不透他的情绪是日常,但为什么他却常常能看破自己的小情绪。

即使现在,明明是操作者给了错误的指令,也依旧任由你抱怨完了再端上不知何时泡好的茉莉花茶。你习惯性地接过他递给你的茉莉花茶,看着对方坐在自己对面的沙发上,喝了一口慢慢平静下来。

把花茶放在眼前的桌上,捂着自己脸低声地说「对不起,我给错指示了。」

「不碍事,小姐。失去的星再夺回来就是了。」沉稳的他总能让你慢慢地冷静下来并带领你走向高处。

「我知道了。」深吸一口气,转回头伸了个懒腰,伸出手操控鼠标点击游戏开始。

新一轮的游戏又再次开启。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59)
©凛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