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桑

吃得特别杂,乙女圈选手。偶尔做个饭。

少少的感想吧?

绝对不是看lof才发现自己错过了一个世纪才哭着想写的(???)

我大约在5月即将开学时才真正入坑第五的。当时的我是只玩求生不玩监管,所以分数差特别多。

当入了坑,不自觉地就会寻找关于那个坑的相关事物。在那里,我找到了叽叽。

起初,我都只是翻找各种主播的影片练习技术之类的。偶然有次机会,我进到了690。结果从此就出不去了。

第一次因为一个主播蹲点。

第一次因为他开流量看直播。

第一次因为他开启了微信充值B站。

结果我都莫得钱了哈哈哈。

没、我还(算)是很理智地用着少许的钱,一点一点的送他礼物。

不为什么,因为是值得的。

我大概就赖在690 不出去啦,谁都拖不走我了。

————————————————————

既然正经的说完了,就来点沙雕的

叽叽,我真的是叫艾凛(lin)呀,不是艾宁(委屈巴巴)。可我不介意因为这次换名哒✨ 单纯你这样叫错,就感觉像是绰号?(想太多)

因为是马来西亚人,所以有时B站抽风有地区限制时,我慌得一批。

因为我在看叽叽的直播啊我去(哭很丑)

当时还在看电影的啊。怎么知道好不容易等到看电影,B站突然跟我说地区限制看不到该直播,我内心是有点崩的。我好不容易连接到学校的渣渣网线看直播,B站你就这么对我??? 我锤你哦。

因为学校活动,我错过了叽叽的唱歌机会哇1551
我也想听叽叽唱歌,我也想为他上头冲榜呀。(╥╯﹏╰╥)ง

看久了叽叽的直播,就日常和朋友说「你怕不是有什么疾病吧」「完了呀」各种词语。我朋友还说我连What the hell都说到有奇怪的口音了。

我不管,我就和网友日常吹叽,现实朋友就继续用这些话荼毒他们呗。(狗头)

真的很喜欢690,也喜欢看叽叽和粉丝的互动。

感觉废话有点多,排班也乱,就不说啦。

最后偷偷嚎几句

叽叽你在可爱什么!

女王大人你突然关注我的lof我是吓到的,因为我我我只是个小透明。您突然来关注我,我惊恐万分。

上一篇
评论(6)
热度(20)
©凛桑 | Powered by LOFTER